close

以前我因為T字部位很油 兩頰乾燥

不擦乳液會脫皮 但是擦乳液又會太油

皮膚科醫師建議我常洗臉 但是不要過度清潔

並推薦我使用溫和的洗臉產品

因此我那段時間都使用雅漾的洗臉凝膠

洗起來香香的 乾淨又不緊繃 很舒服

還陸續使用過雅漾的活泉水噴霧

對雅漾留下很好的印象

 

這次試用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

雅漾優質的產品正合我意

2548    

防曬係數是SPF30 PA+++ 剛剛好

最重要的是不添加香料、色素、酒精、Paraben類防腐劑

防腐劑跟香料、色素、酒精對肌膚也是種負擔

這樣的產品很優質

不添加那些有的沒有的成分

也可以減少肌膚過敏不適的機會

否則防曬時又吸收了太多毒物

這樣對肌膚反而傷害

 

擠出來是白色乳狀

2550    

接著在手上先試擦 看看會不會過敏

同時也感受質地如何

2552  

質地清透  

很快就吸收了

感覺清爽不黏膩 

接著試擦在臉上

感覺也不錯 很薄透保濕

不會有乾乾巴巴的感覺

雅漾這款防曬乳可以在豔陽下提供我安心舒適的防護!       

 

 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venetw?fref=t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