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從你家出發,回到你家,在台灣,這就是最有價值的環島人生!』

原本不知道這部片,也很久很久沒有看國片了
身為一個習慣被entertaine 一定要快速吸收劇情的速食主義者
我對這部片一點興趣也"哞"~

今天下午因為社區的電影院免費放映,就去看它一看..
給這部片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

一開始 我的心還靜不下來 坐如針氈~~
但 我強迫自己放開心胸去觀賞 慢慢地融入 於是漸入佳境
這部片讓我體會到國片小而美的特殊情調...真好!

除卻一些比較粗糙的台詞設計(岳納珊是一隻海鷗...)
這部片讓我享受到足足兩小時的台灣沿海風光和熟悉的人文風景
以前我看到路上騎單車的人 只會覺得他們褲子好緊 
想說他們真不害羞 要是我寧願摩擦流血也不穿那種褲子:p
但是現在我能了解單車族的passion所由何來
"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要把握追逐夢想的時間"
一句熱愛backpacking的朋友告訴我的話
我現在能體會:-]


官網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tudeBIK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